感謝 經濟日報 採訪 ∣高雄建材展 羿麗秀出「IH感應爐」及「UVGI凌空盞」成焦點

經濟日報/ 記者宋依靜

搶搭防疫趨勢潮,2022高雄國際建材大展以「營建業房市」、「防疫安心宅」及「智慧化建築」為三大看展主軸,同時配合政府零碳、減碳目標,未來建築與空間設計將以「低碳、綠建築」為主流,也是本次展覽一大看點。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人們逐漸改變飲食習慣,選擇在家下廚,羿麗期望打造一個安全、健康的廚房環境,推出3DIH系列IH感應爐,保留東方傳統料理的烹飪手感,大功率的火力傳導更縮短了料理時間,還有多重安全裝置與國際標準安規認證,讓科技與傳統兼容並蓄。未來新建案的廚房,IH感應爐也將成為主角,大幅替代瓦斯爐,達成政府「零碳、減碳」計畫,為我們的氣候環境盡一份心力。

同步推出新品「UVGI凌空盞 上層紫外線殺菌照射機」。由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已發表聲明UVGI為室內防疫消毒最強科技,羿麗「UVGI凌空盞 上層紫外線殺菌照射機」採用高功率UV-C晶片發光模組,輸出能量強、無毒、無臭氧、無水銀,搭載航太、軍事科技等級專業消毒UV-C燈珠,透過高規格深紫外線殺菌技術,可以強效快速殲滅透過空氣感染途徑的各種病毒與病菌、過敏源或其他異味。 

「UVGI凌空盞 上層紫外線殺菌照射機」採用陶瓷全無機真空密封裝UV-C光電元件,防水氣、耐潮濕,連續長效使用可高達三年壽命,為全球唯一使用UV-C晶片設計、製造UVGI的廠商,技術領先業界,有突破性專利。 

在後疫情時代,羿麗3DIH系列IH感應爐以人性設計、廚房安全、優雅料理為主軸,提供民眾安心、健康、節能的廚房體驗,揮別瓦斯明火與氣爆危機。「UVGI凌空盞 上層紫外線殺菌照射機」適用於所有的室內空間,消毒殺菌期間人員無需淨空,便可讓空間潔凈安全,是所有公共或私人空間防疫必備的創新發明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