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之王 牡丹紅

當整個世界都為瘋狂藝妓 Geisha,衣索比亞最近幾年誕生一款非常厲害的咖啡,簡稱:牡丹紅。2016、2017,牡丹紅連續取得衣索比亞國內競賽日曬組總冠軍,並於2018一舉奪得全非洲區咖啡競賽非洲總冠軍。近年中國以江戶時代名妓”花魁”取名,尋豆師在杯測這款豆子,簡直就像打開香水瓶喝一口,喝起來就像嚼著野薑花瓣,因此將此豆子以花中之王別名取為『牡丹』。

牡丹紅,擁有非常獨特的花香氣,以及風味飽和的枇耙、荔枝、甜桃、充滿清新茶花香、滿口的花香氣及甜味,在品嘗這款咖啡時可以感受一種極為雍容華貴、無比芬芳、極為高雅的風味。

牡丹紅,花中之王,當之無愧!

兩大堅持

堅持一:手工篩豆

高品質生豆仍會有少量、微量的瑕疵豆,這些瑕疵豆會影響咖啡的風味與健康。

我們堅持手工篩豆,逐一篩除這些瑕疵豆,盡可能保存最佳風味與口感。

堅持二:新鮮烘焙

獨家自製的智能電熱烘豆機,加上專業的烘豆師,可少量、新鮮烘焙,將每一顆咖啡豆帶出最佳風味。

 

{{{ 咖啡品項價格會依季節變化而有所調整 }}}

名稱 牡丹紅    Peony
產地 衣索比亞    Ethiopia
處理方式 日曬    Natural
焙度 淺焙 中焙 深焙
               
Light Cinnamon Medium High City Full City French Italian
風味 花香明顯,呈現甜桃、清爽黑醋栗、枇杷、荔枝、蜂漿、可可等風味
口感 果香尾韻甜且長

It's coffee with a pleasant floral scent; the flavors of sweet peach, refreshing blackcurrant, loquat, lychee, bee jelly, cocoa, and other flavors create a sweet and long-lasting fruity sensation. It's coffee with a pleasant floral scent; the flavors of sweet peach, refreshing blackcurrant, loquat, lychee, bee jelly, cocoa, and other flavors create a sweet and long-lasting fruity sensation.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