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AA

肯亞咖啡風味複雜且充滿水果風味、明亮的酸質、飽滿的口感、獨特的香氣。最為人知的這些風味特性,讓許多人對它愛不釋手。肯亞有許多咖啡產區和咖啡品種,肯亞產區的優點:海拔高、降雨量穩定、土質良好。

肯亞咖啡,是以咖啡豆「顆粒大小」來分級。羿麗自烘自售的肯亞AA咖啡豆,這個等級的咖啡豆大小約落在 17~18目(約6.7~7.1mm)。

肯亞咖啡最大的特色就是明顯的果酸,同時帶來明顯的果香和莓類香氣,風味口感堪稱重口味等級,喜歡的人一喝就愛上!最常見的肯亞咖啡有著醋栗、烏梅等風味,是酸、甜都非常強力的一款咖啡。

兩大堅持

堅持一:手工篩豆

高品質生豆仍會有少量、微量的瑕疵豆,這些瑕疵豆會影響咖啡的風味與健康。

我們堅持手工篩豆,逐一篩除這些瑕疵豆,盡可能保存最佳風味與口感。

堅持二:新鮮烘焙

獨家自製的智能電熱烘豆機,加上專業的烘豆師,可少量、新鮮烘焙,將每一顆咖啡豆帶出最佳風味。

 

{{{ 咖啡品項價格會依季節變化而有所調整 }}}

名稱 肯亞 AA    Kenya AA
產地 肯亞    Kenya
處理方式 水洗    Washed
焙度 淺焙 中焙 深焙
               
Light Cinnamon Medium High City Full City French Italian
風味 花香明顯,具有黑醋栗、蔓越莓等酸甜果調,伴隨柑橘、李子蜜、及洛神花香等風味
口感 口感厚實而飽滿

It incorporates sweet and sour flavors such as blackcurrant and cranberry, accompanied by citrus, plum honey, and roselle scent. The acidity is bright, and the body is thick and full. It incorporates sweet and sour flavors such as blackcurrant and cranberry, accompanied by citrus, plum honey, and roselle scent. The acidity is bright, and the body is thick and full.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