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工商時報 採訪報導 ∣ 羿麗UVGI凌空盞 技術領先

工商時報/ 記者簡立宗

疫情影響,在家健康下廚比例明顯提升,在疫後己成新常態。羿麗智能創見發表3DIH感應爐,保留東方傳統料理的烹飪手感,大功率火力傳導縮短料理時間,還有多重安全裝置與國際標準安規認證,科技與傳統兼容並蓄,在台北建材展中展出大放異彩。

羿麗智能創見表示,生活物品及裝潢選材趨勢,從注重防焰與環保材質,增加了抗菌、零接觸等要求。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已發表聲明UVGI為室內防疫消毒最強科技,而羿麗與台灣光電廠合作的新品「UVGI凌空盞/上層紫外線殺菌照射機」採用高功率UV-C晶片發光模組,輸出能量強、無毒、無臭氧、無水銀,搭載航太、軍事科技等級專業消毒UV-C燈珠,透過高規格深紫外線殺菌技術,可以強效快速殲滅透過空氣感染途徑的各種病毒、病菌、過敏源或其他異味。

「UVGI 凌空盞/上層紫外線殺菌照射機」採用陶瓷全無機真空密封裝UV-C光電元件,防水氣、耐潮濕可長效使用高達3年壽命,技術領先業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