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又令人安心的廚房好朋友,就是羿麗 3DIH 感應爐,羿麗獨創 3D 曲面大爐口設計,可使用炒鍋,完美傳承東方料理習慣,3500W 環狀線圈集中加熱,超大火力 IH 傳熱,單爐可達 2800W,自動變頻調整,9 段火力、快速加熱 ( POWER ) 模式自由設定,慢熬快炒,中華料理天天上桌。羿麗 3DIH 感應爐擁有多重安全設計、定溫、定時、無鍋提示、自動偵測鍋具、預約關機......,多項人性化設計,體貼你用料理守護家人的心,改變你對下廚的想像。

羿麗 3DIH 感應爐採用世界前十大骨瓷品牌、日本瓷器第一品牌 NARUMI 鳴海製陶株式會社陶瓷玻璃面板,NARUMI 陶瓷除了具備友善環境的不含重金屬特色外,更具有耐高溫、耐刮等優點,且更纖薄、更耐用、垂直傳導性更佳。經由日本嚴格質檢的陶瓷玻璃面板,憑藉精湛技術與優良品質,不只為廚房爐具美觀加分,更為家中的廚房安全多添一份保障,希望為人們創造生活中的美好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