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動人浪漫的故事,都會有一個完美的場景,而燉煮全家一天三餐的廚房,搭配羿麗雙平面感應爐 EA2S,更是為美好的生活儀式,增添最舒適的質感享受。時尚美型外觀,直覺操作,高 CP 值的家用精品,擁有 3500W 超大火力 IH 傳熱,單爐可達 2800W,自動變頻調整,9 段火力、快速加熱 ( POWER ) 模式自由設定,讓你的創意料理不受限。羿麗雙平面感應爐 EA2S 擁有多重安全設計、定溫、定時、無鍋提示、自動偵測鍋具、預約關機......,多項人性化設計,體貼你用料理守護家人的心,改變你對下廚的想像。

羿麗雙平面感應爐 EA2S 採用業界最高等級德國 SCHOTT CERAN 陶瓷玻璃面板,不含重金屬,耐高溫,耐衝擊。經由德國嚴格質檢的陶瓷玻璃面板,憑藉精湛技術與優良品質,不只為廚房爐具美觀加分,更為家中的廚房安全多添一份保障,希望為人們創造生活中的美好心境。

若原先家中廚房是使用瓦斯爐、或是三口IH感應爐也無須擔心,只要在羿麗雙平面感應爐 EA2S 的面板外加上一片不鏽鋼片,就可遮蔽過大的洞口,依然時尚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