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在您收到訂購商品時,我們隨貨為您附上了「商品明細表」,為確保消費者權益,請您於開啟商品外箱時全程攝影,依表核對包裝箱內的商品內容,若有不符或短少,請於 24 小時內於『聯絡我們』→『客服資訊』選擇 LINE@ 一對一線上即時服務反應,羿麗將有專員將為您作紀錄並進行處理。商品明細表為退換貨憑證之一,請您在七天猶豫期內,妥善保管勿毀損丟棄。
若您發現商品有短缺的現象,請您於 24 小時內於『聯絡我們』→『客服資訊』選擇 LINE@ 一對一線上即時服務與我們聯絡。
非商品本身瑕疵可辦理換貨之外即不可退貨,僅能針對原訂購商品進行換貨。
您於登入會員後,可至『會員中心』→『訂單管理』查詢最近一期的訂單資料,便可於所要退 / 換貨的訂單按下「取消/退換貨」鍵,系統將立即為您安排該筆訂單的退 / 換貨事宜;若該筆訂單無法線上退 / 換貨時,請至網頁『聯絡我們』→『客服資訊』選擇 LINE@ 一對一線上即時服務,羿麗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您於登入會員後,可至『會員中心』→『訂單管理』查詢最近一期的訂單資料,便可於所要退 / 換貨的訂單按下「取消 / 退換貨」鍵,系統將立即為您安排該筆訂單的退 / 換貨事宜;若該筆訂單無法線上退 / 換貨時,請至網頁『聯絡我們』→『客服資訊』選擇 LINE@ 一對一線上即時服務,羿麗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請您放心,您只需要將您的商品依照商品明細表上的明細裝箱,封好交給物流公司,並保留物流公司的取件收據就可以了。
當您辦理退貨時,羿麗將有專員為您服務,並請您填寫退款帳號資料。待羿麗收到您所退回的商品、發票及相關單據後,經確認無誤,將依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之二第二項之規定於次日起十五日內,以匯款方式返還您已支付之對價(含信用卡交易),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 E-mail 通知函給您。
羿麗官網之客戶服務,目前提供四種方式:
1. LINE@ 一對一客服:@3dih
2. 羿麗 FB:FB 搜尋 @3dih.tw
3. 電話:04 2376 5618
4. e-mail:3dih.tw@gmail.com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