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NOWnews 採訪 ∣ 羿麗發表防疫利器UVGI凌空盞  驚豔台中設計週

NOWnews今日新聞/ 記者金武鳯/台中報導

正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辦的「台中設計週」,因應與病毒共存概念,不少參展廠商推出防疫滅菌產品。其中,由羿麗智能創見發表的防疫利器UVGI「凌空盞」,標榜運用航太科技等級技術研發,能快速殲滅病毒、細菌,創造後疫時代安心新環境,大受矚目。

後疫情時代人人高喊與病毒共存,前提是,要先完全消滅病毒才能安心,並確保身邊每個人安全。羿麗智能創見總經理黃維文表示, 羿麗企業創辦初衷是「減碳」、「安全」、「幸福」。基於三項原則開發出來的產品,包含全球獨家的3DIH感應爐系列,是廚藝進化革命創舉。其次,與國內光電廠合作推出的「上層殺菌消毒機」,正式命名為「凌空盞」,能快速殲滅病毒,讓疫情獲得抑制,生命獲得保障。

黃維文指出,3DIH爐設計理念是以高效率的電能,取代危險的瓦斯能源,同時保留中式炒鍋快炒的火力與鍋氣,是羿麗的超級明星商品!在「設計週」會場展出全系列商用及家用的智能IH感應爐,讓大家能揮別瓦斯明火與氣爆危機!